#人物崩壞有
 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 
 
「褚,我們談談」
 
他再次踏進這裡
語氣冰冷到了我沒見識過的境界
 
我想
是最後一次了吧
有多少美好回憶在這裡
這次就讓它們走吧
 
「亞...不,冰與炎的殿下,我知道了,我不會在來這了,我不會在出現在你的身邊了,請別擔心」
 
無聲地拿下戒指
那曾經是我們愛的象徵
沒有愛了,還留著它幹嘛呢
 
「...」
 
頭也不回的走出那令我心碎的房間
淚也止不住的掉了下來
 
回到房間
靠著冰冷的門板
竟然
莫名的有那麼一小點的安全感
 
我累了
我真的累了
米納斯妳願意陪我一起走嗎?我們一起去旅行吧
 
"主人的願望我米納斯一定會盡力達成的 "
米納斯的聲音淡淡地縈繞在腦海裡
很淡,卻很溫柔
 
謝謝妳米納斯,我很高興有妳...
 
-----------(在無殿)--------(扇扇的視角)--------------
 
「小朋友...也快來了吧」
 
語音剛落
一個複雜的傳送陣就這麼出現在大廳裡
 
「扇董,我是來...」
「好了好了,小朋友,我准許了,好好休息吧,等你想回來的時候Atlantis永遠歡迎你
 
眼前的這位溫潤如水的小妖師獨自承受太多了...
為了那個臭小子
 
「小朋友來,這個給你,這是無殿的信物,有了它就不會有人找你麻煩嘍」
 
無殿無法插手管世,我能做的就只有這樣了
 
「謝謝扇董,那我走嘍,請幫我轉告大家我去旅行了,請不用來找我,就這樣了,拜託妳了扇董,再見」
 
「好好好~小朋友拜拜~」
 
陣法的光芒消失之後無殿
又回到了原本的空蕩
好似沒有人來過一般
 
希望他能再次回到學院
 
—————(在學院)———(第三視角)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 
身穿紅袍的妖師友人回到學院
傳回來的消息依舊是不見友人的蹤影
 
「漾漾到底在哪啊」
 
金髮綠眼的少女悲傷的喊著
這是第一次真的找不著友人
 
那銀紅交錯的陣法出現在眼前
那是傷害了他們友人的傢伙
 
「吶亞~那個妖師終於走了,這裡乾淨多了」
 
那個聽說是冰炎殿下的新女友的人語氣充滿嫌惡的說道
 
「唉!之前這充滿了妖師的味道,真是噁心死了」
 
絲毫不把妖師的友人放在眼裡
 
 
 
一個清脆的巴掌聲響徹白園
 
「請您閉上那吐不出好話的嘴好嗎?謝謝」
 
身穿紅袍的少年冷漠的開了口
說完後拿起手帕擦了擦那隻剛打過那女人的手
好似那女人就是個沒人想碰的髒東西
 
「雪野千冬歲!你…」
「還請冰炎殿下好好管好你的伴侶,別讓她污衊了整個學院甚至是她污衊不起的人」
 
說完此話後就拋下傳送符
瀟灑離去
 
他真的不懂
明明他的友人在各方面都明顯好過那人
不管是本質還是個性
為什麼他選擇的不是「他」
還狠狠地傷害「他」
 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楓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