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凝視那所謂的定情物

水藍與墨黑融合的古精靈戒
 
號稱是整個守世界、原世界裡最好的工匠打造而成的,上頭還刻著古精靈文,原意為:
 
「我,颯彌亞 伊沐洛 巴瑟蘭會永生永世愛著褚冥漾,決不會背叛他」
 
記得那天是我的生日,收到這個禮物時好開心好開心,聽說那一句話是你一個字一個字親自刻上去的,上面還有特殊的法術能確認對方的安全
 
我問你為什麼要有這個法術,你只回我說:「免得哪個笨蛋把自己弄得快掛掉的時候我才能去救他」
 
那時的你,眼底盡是愛戀
隨後便許下了承諾
 
「我,颯彌亞 伊沐洛 巴瑟蘭會永生永世愛著褚冥漾,決不會背叛他 ,在他有危急之時,絕對會第一個趕到,並救治他」
 
那時的你,多麼的有自信啊
 
 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不知道什麼時候開始,什麼樣的節慶永遠以任務兩字搪塞過去
 
「亞,今天是聖誕節喔!」
「褚,對不起,公會突然發了個任務,下次再一起過」
 
「亞,今天是七夕欸~」
「褚,對不起,任務」
 
「亞,今天是情人...」
「任務。」
 
「亞,今天是我的生日...」
「...亞去出任務了...根本就沒人...」
 
日子一天又一天的過去了,眼底的冷淡一天又一天的多了?不,我不知道
 
因為你在也沒踏進這裡了,這個向來貧瘠的房裡
 
千冬歲跟我說了,說你交女朋友了
說實在的,我不驚訝
我知道這一天總會來的,我只是不知道會那麼快
 
精靈專一、獸王專情...
這究竟是誰說的
 
精靈善忘...
或許
這就是原因吧...
 
 
醒醒吧褚冥漾
面對現實吧
不愛就是不愛了
他只是還沒講而已
 
 
 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冰漾 特殊傳說
    全站熱搜

    楓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