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老梗系列~\( ̄▽ ̄)/
沒靈感嘛,別打我呦~
說真的,我根本就不知道我標題在打什麼==

●漾漾長髮有

●漾漾威化有

●漾漾黑化有

正文開始↓↓↓↓↓↓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布滿星空的夜晚
本應要有兩個人的雙人床上
此刻
卻只有獨自一人


烏黑亮麗的長髮散落床邊
一雙純淨的黑色大眼正很有活力的眨著
而那長髮黑眼的主人正是鼎鼎大名的妖師少年----褚冥漾
現在正處於戀人長期任務失眠潮中
早已習慣以及依賴戀人懷裡的溫暖
少了他
少年哪睡得著呢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(視角轉換)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(漾漾視角)

「…」

「漾漾?」

看著喵喵在我眼前揮著的手,不難想像下一秒可能就會往我臉上巴下去

「漾漾最近是不是沒有睡好?」

幸好千冬歲開口了,不然喵喵可能就要...等等!!喵喵妳該不會真的想打下去吧,以妳的力道我可能要去醫療班一趟吧!我不想被掏內臟還是被繡愛心啊~咳咳,離題了

「漾漾,元氣飯糰給你」

空氣中飄著一個五彩飯糰,看那顏色就知道有毒,還是拒絕比較好

「不...不用了,謝謝你萊恩」

看著那個飯糰散發著『快吃我、快吃我』的氛圍,哼!我才不會被你騙勒

「嗯...學長去出長假任務了,睡不好...」我有氣無力的講著

「妖師!滾出校園!」

喵的勒!你們真的很會找時間欸,正好我現在心情不是很好,你們就當我的免費沙包吧!哼哼~

我攔下了要幫我攻擊的喵喵、千冬歲和萊恩,露出了一個十分燦爛的笑容,沒錯,就是夏碎學長常用的那個笑容

「我˙來˙就˙好。」對著喵喵他們說完後轉身面向那群人

「米納斯」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視角轉換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(第三人稱兼播報員)

「好的,現在漾漾小朋友喚出了他的幻武兵器米納斯,給了對方一個黏膠彈,速度好快呀~」

「對方一個措手不及就被全部黏住啦,看來我們的漾漾小朋友今天心情不是很好,哎呀,對方的人頭落地了欸」

「疑?漾漾拿出了手術刀,喔~原來是要把他們分屍啊~不到一會兒旁邊的地板上放了滿滿的器官,有眼球、心臟、肝臟、腎臟...等等,欸?旁邊竟然還有一塊塊的大型人皮欸!」

「現在漾漾開起了兩個傳送陣,把那一堆的內臟和人皮分別丟進傳送陣內」

「漾漾拿起了手機,很幸運的我們可以聽到對話:『喂喂~是九瀾大哥嗎?我送了一些內臟給你,有些是妖精貴族的,不要的話要記得丟掉喔。對了,順便幫我跟輔長講一下,那些人皮練習完要記得復活喔,就這樣了,拜拜~』」

------------------又一次的視角切換--------------------

(漾漾視角)

我收起手機,卻看到喵喵他們用一種很欣慰的表情看著我

「漾漾~你終於長大了,終於學會反擊了」

「漾漾!做得好」

等等,你們都把我當成什麼了啊,算了

「不是要去吃飯嗎,走了啦」

「對齁,走吧漾漾」

說完就被喵喵拉走了

----------------------純粹的分隔線---------------------

吃飯吃到一半,一個華麗的傳送陣出現在我眼前,不用任何人說,我都知道。

一個熟悉的人影從中走出,一片銀白中一搓紅,難到是...

「褚。」

我想也不想的撲到那人的懷裡,一句短短的話就代表他對我的思念。熟悉的味道竄入鼻腔,這就是屬於他的冷香,只屬於我的學長

「亞,歡迎回來」

「嗯,我回來了」

突然,一個柔軟的觸感出現在唇上,看似軟弱的舌強硬的撬開齒間、纏繞至另一舌上,空氣總能在這之間被吸取至空

「學...長」

直到我出聲求饒才肯放過我

逃離學長的魔掌後轉身看去

「...你們帶墨鏡是什麼意思啊!」

我無奈的看著他們

「沒辦法啊~漾漾你們太閃了,不戴會傷眼啊」

「根據情報班數據顯示,情侶放閃的閃光傷害眼睛率為99.9537986%,而剩下的0.0462014%是被氣死的」

我去你的情報班==

「是啊冰炎,你沒看到褚快被一大群女生瞪死了」

這麼說好像也對...

「哼」

拜託老大您多開點口啊,面對那麼一長串只有一個字很恐怖欸

「褚,我們晚上來多開講一點」

學長的紅眼飄過來看著我,等等!您該不會是想在床上開口吧?拜託不要啊~我腰很痛啊~為什麼您老大還要點頭啊~這種時候不該這樣吧~

這時學長把我抱起來,開了傳送陣就走進去

「學長放心,我們會幫漾漾請假的~喵喵還會幫漾漾準備好藥膏的~」

為什麼啊~

鏡頭轉到黑館前,學長就這樣子抱著我走進去,我丟了個求救的眼神給安因,安因救我!!!

沒想到安因竟然對我搖了搖頭,還給我一個安慰性的微笑

「漾漾對不起,我幫不了你」

安因你竟然這樣對我~

「哼哼」

學長送我一個嘲諷的微笑後就把我抱上樓了

 

 

 

 

 

就這樣 漾漾請了一個禮拜的假啦~
「腰好痛喔QAQ學長你是有多欲求不滿啊~」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冰漾 特殊傳說
    全站熱搜

    楓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